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

傑出亞裔企業家獎接受提名

傑出亞裔企業家獎接受提名 - 世界日報

【本報記者曹健紐約報導】由亞美商業發展中心主辦的第七屆50傑出亞裔企業家獎開始接受提名,於4月2日截止。頒獎晚會作為5月亞裔傳統月的重要活動,將於5月28日晚在曼哈坦中城華爾道夫酒店舉行。

被提名的候選人可以是公司的創始人、高級管理者,也可以是具有企業家精神的專業人士,如律師、會計師等。
50傑出亞裔企業家獎已成功舉辦六屆。亞美商業發展中心總裁王章華表示,來自全美各地和各行業的商業精英每年都匯集在一起,慶祝他們通過努力奮鬥取得的出色成就。這也是亞裔團結起來,加強亞裔在主流社會的聲音的一個重要展示,獲獎的傑出企業家們在各自領域表現出遠見卓識和領導才能,為推動美國經濟的發展做出了重要的貢獻,激勵著更多年輕亞裔努力追求成功。

欲了解關於提名或贊助的更多信息,可上網www.outstanding50.com或致電(718)643-0311。
2008-03-22

沒有留言: